close

因为文萱,我们认识彼此,

也因为“她”,让我真的觉得好不可思议,

当我在你的微博,看见你发的留言,欧

那三个字,让我觉得,我要崩溃了

从没见过得她,我是因为那次报纸包到关于她的消息后,

才知道这个人的存在,但,那一太迟了,

她走了....

冬瓜,我真的觉得你很有勇气,

我从来没勇气再“大众”面前,打出会思念“她”的字眼,

唯有把她的照片,放在自己的相簿和手机里,当桌面图案,

也只有在心里想念着“她”

今天,让我更加嘚想跟你说,我们真的很相同(ps 除了身材拉)

但,关于“她”的事,我没办法跟任何一个人说出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雪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