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真的是有够衰的咯!!

为了赶着去补习,不只迟到,还因此把我姐的“小青” 给亲到别人的车,

我的虽然是国产车,但却伤的比那人的还要严重!!

也没办法啦!人家的是进口车耶。。。

车身比我家的小青还来的硬,磨到的程度还比我好,

看上去只是表面的磨到和有点凹进去而已,看起来因该是内伤了吧。。。

修起车来却是要花1上千元马币左右呀!!

真的是让我爸的口袋破大洞了呢!

不过庆幸的时车主是位大概40岁左右的妇女,还不是那种凶凶的,

不然我就完蛋了!

说起来错的人是我,但至少她没有要报警,不然我才用了3个月的P执照就会被吊销了。。。

到时可不就把我给害惨了不成~

还连累了我的3位朋友陪我一起补习迟到半小时。。。

本来下午是要开开心心的去班聚,却有点提不起经来呢~

真的是一次教训啊!犯太岁也不用那么惨吧!

庆幸车还能驾,只是不美观而已!哈哈

就如朋友说的“迟一秒还能回到家,但快一秒也许要七天才能回到家”

这事也让我想起了玮伦的离别的事情,

人生或许真的是很难能够掌握在自己手中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雪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