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时间只剩下6天了

不偏不起的过了6年

也不断改变了那6个人

从此之后,不知会否在联络

我,回顾了6年前的那个我

想想,自己改变了多少

说起来,也不过只是整天漫无虚度的过着日子

再来也是,不想被约束却又没心反抗的那个我

见不到未来,却有很多想去完成的事

 

能不能不去看,看那些自己想做却又没法办到的事物

办发是脑想出来,只是我不会去加以利用

到了最后才醒悟了,可是机会已在期间流失了

与其听别人所说的话,不如为自己所想的未来去努力奋斗

否定他们所说的艰难,为自己在那块地扎上一脚

 

全新的我即将到来,为了完成使命

靠的就是意志力,拼劲及顽强的毅力

自个儿的生命,便由天来决定

己了了心愿,就不会遗憾....

 

 

exCellent0916_副本.gif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雪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