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气晴

今天我的心情是阴天,

没有为什么,就是友情

原来友情是让人可以那么开心

也可以让我那么凄惨的痛着

我今天申请下学期的科目

但,问过了同宿舍的舍友

:什么组?

:我们时间是跳跳的

:我知道~没关系

(我也知道你们以时间为主,组别是跟时间表排的,但可以直接说是什么组别,我问的是组别,不是时间,这意思简单,难道这也不知道如何回答吗?)

申请完后....

:我的意思是如果同组

:?同一班

:现在没关系了,也许有些科同班,你只是说跳时间,没跟我说什么组别,我怎么会知道呢?

:哦~炸到== 我们在4X- 5X

:什么炸到...不必说炸到,昨晚我问另位,她也是那么跟我说时间而已

:==

结果就是这样,很明了的一个对话,在申请前和申请后

居然会有这样不同的解释

我问的都是同一个问题,前后答案都同

可笑不?难道是我问的方法有问题

如果不想同一班,那可以直接说

可见我的感觉强烈时真的

是呀~我宁愿敌人直接告诉我他讨厌我,也不要朋友在你面前笑笑,背后却捅你一刀

‘人家对你的不满,不爽,不耐烦其实都很明显了~
都是大学学生了,不必画出鼻子,口,眼和耳朵来告诉你说这是一张脸吧。
做人醒目点,不要等到人家直接shoot你才知难而退’

这是一位朋友说得

其实也没错,做人不一定要傻傻假装不知道

知道了,不说出,但要做出一些回应,默默的回应...

我不喜欢那么胡思乱想,也不想要不去相信朋友

但,当她们已经要把你挤出,

怎么做,怎么说都没用

她们只会继续对你冷淡而已

看开吧~

做回自己,最原始的自己

因为,做自己也需要勇气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雪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