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已经进入第二天了,

今天也是一早6点就被叫醒了,还真的是睡不好呀~一直被蚊子叮,又有人一直讲话

一夜难眠呢!

快快刷牙洗脸就提着我的小包包啊摇啊摇啊要的走去集合了,

集合去到边疆做早操咯~

早操完毕就去吃早餐,吃饱了

当然就是去听讲座了,今天讲座就是‘走过历史本土的华人节日’

听到中间就已经是不顶了啦,眼皮已经是盖下来了XD

超累的,还要听讲座,都快去找周公喝茶了咯!

主讲人还讲超过时间,后面的行程都得延后一小时了。。。

终算听完了,工作坊的活动就是‘包粽子’!!!

N年没包过粽子的我,真的是包的不像样下

感觉随时都会掉下来的样子

而且之后才发现原来这些粽子是我们的晚餐,不过还是有吃饭啦

收拾干净就是午餐时间咯!

之后就去到了大康时间咯!!!!!

超兴奋的说~我们要闯六关,每个关卡都会与不同组比赛

在第一关就跟猴组比赛,踢球就进了几粒,算是为我组加分了

第二关就是到图书馆去,与兔宝组比赛打气球,最后也都玩的很激烈一下哦!

第三关就是跟蛇仔组比丢报纸球去对方的格子里,激战到好累哦·又一直跑来跑去的,心脏都快跳出来了咯!!

第四就是玩抢答游戏了,谁抢不到你要的答案就得被对方泼水,

哇!可惜我没得玩,都是大姨妈啦,好选不选,在这时候来找我!真是地~

第五关就是把水瓶里的水倒进另一个破洞的水瓶里,是有点难度啦~因为洞口都被别组团员的手指给撑大了

第六关就是2人背对背顶着水气球走到对面去,再由对面的团员交换回来,在这关我也玩的很高兴下,哈哈

脚还磨破了个小洞叻!

结束了这项大康活动,我们就去冲凉了,每个人都玩到湿湿的...

晚餐来临!!吃了饭后就吃我们自己包的粽子啦!!

还不错吃下~

饱餐一顿,去看电影了

这场电影虽然只有半小时,但却令我蛮感动的,片名叫‘魔法阿麽’是部很不错的电影

欣赏完了便是我们这次文艺营算是很特别的地方,那就是模拟游神!!!

还请了白鹤舞狮舞龙队来表演呢!精彩!!给个赞!

一天下来的活动都很精彩很好玩!棒

给个爱的烟花~~

  这是筹委请来滴舞龙队

 踩高跷的强一下

 

SANY3020.JPG 这是踩高跷要飞跃过去的火圈,火蛮大下的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雪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