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才过完农历新年后,又是另一个开始,

开始考试,开始运动会的练习,开始补习...

这写东西都要很专心的去做,不然就会有可能失去你想要得到的结果。

就像考试,不努力去读,就完蛋了~因为现在的考试,不管是月考还是期考,

全部都是要写出答案,都没得选择,历史不背就什么都写不出,就算随便写也都可能拿不到分呢。。。

其他科目也一样呢,连体育都要考勒!还是没有选择题的

我想这次完蛋了啦!我什么都还没跟上,老师教的我都听不懂,只是有补习的科目才比较会。

好担心哦~背也不知不知要背哪个。。。

而且,考试前又有运动练习,还有比赛。每年都一定要找我参赛的,

况且我都好久没做运动了勒,昨天只是边走边跑的去学校+上只跑100米,

我两腿就已经有点痛了,到时还要跑其他项目,

hoz~累!运动会当天更加紧张,酱多人看你跑,那心就一直pipopipo的跳得好快哦!

都有点喘不过气来了呢~

不过就只差4个奖牌就能凑到20个了,希望今年能实现哦

明年也一样,在继续努力最后一年,以后应该都没机会参赛了吧~

忙碌啊忙碌~还是要生活,真是看每一天有没有学到一丁点知识而已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雪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