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算算一下~~重考完試后,都有三星期沒事做了吧!

hz。。。真是的!浪費了那么多天了呢!

不過,再經過求神拜佛后,還真的是顯靈了呢!

讓我找到了一份輕鬆的好工作,雖然薪水不比其他人來的高,

但,至少有個地方能讓我不浪費時間,還能有點工錢拿!

希望朋友那裡還能有多一份工介紹,能賺多點¥,

那么,明年就不用花老爸老媽的錢交學費還有那些雜費了!

他們就不會那么的幸苦一直要花錢養我們這四個小孩,負擔也少了點~

不過,這樣看來,我與家人的見面時間也都縮短了些~~這樣會值得嗎??!!

我家那沒用的傢伙!真不知該怎么辦才好!要去新加坡讀書也不趕快去找分工,賺點¥

還嫌東嫌西的,真是的!

整天就一直玩game~~hz....

我又何苦呀?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雪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