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off day一天后,就打電話去到公司說不幹了!

這還是我第一次打假期工呢,不過,可能還沒去適應這種環境,

在三天內,就有著明天還要不要去做這份工的念頭,

這地方實在是太强了,居然能讓我在三天內,就打包走人,

哼!回想起來,我是如何有那么多的朋友,雖然他們都是一團的,

在學校,要參進一團麵粉里應該會是比較容易的,

但是,在社會里,要參進一團已攪和很久的麵粉,簡直是那上加難呀!!

像我這種新的麵粉,是很難融進那已久的麵粉團了,

只好再找個別的面分團攪在一起咯~~

這三天的經歷,是不會忘記的!

因為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初到社會做工,雖然只是短短的三天時間...

環境不適合,不久換別個更好的,

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~

繼續往另一個目標前進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雪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