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才真正的體會到了,原來幫助別人可以那么快樂的!!
因為樂於助人而不袖手旁觀的這個觀念里,使我無法不去幫助有需要的人,
但,往往就只能愛莫能助。。。
下午跟朋友在聽完講座會後,就一起去吃午餐,
當時老爸就叫偶吃完後就去店外面等他來載偶們,
走去店的途中,就說說笑笑的,當然我也就會隨處望望
就看到隔一條馬路在靠近巴士站那裡,有個女用推著坐在輪椅上的婆婆,
旁邊還有一位婦女,看著那女傭要把輪椅推下來,but,石墩的高度太高了,
除了人你能夠自己走上走下外,摩多都下不來吶!況且,那裡也沒有東西是可以推下來的
我就問朋友要不要去幫忙,因為以前的我,都不可能會去幫忙的,都有爸媽在場,
現在的我不能不去,如果不幫忙的話,我可能會內疚到也許晚上還會睡不著。。。
畢竟都親眼看到了,是不是?!
幫忙扶起婆婆,把輪椅扛下來,那婦女還對偶們說‘ 謝謝你們啊,神會保佑你們的’
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聽到別人對偶說叻!!從來都不會有人對我說過。。。
聽到這句話,讓我有著一種從內心所發出的快樂,
雖然只是一件小事,一句普通再普通不過的一句話,
讓我知道,原來幫助別人也可以很簡單。。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雪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