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才一大早起來,為的就是迎接今天的"死期"...
不過還算不錯啦,me 的成績也不會很爛,
只是老師改錯了國文分數,班主任也沒改掉,相差21分耶,不然我的名次可能,不,是一定會倒退
也許從第9退到十多名去吧!還我心裡現在都有點過意不去呢!
看著成績單上的分數,還真有點慚愧叻!幾乎每科都推步了...
再過三個月多就要考初中基測,好單心到時考不好哦..
我的語言基礎都不好,叫我該怎么辦啊!!!!
現在就努力的去學習吧..過去的時間都不懂在幹嘛...
我怎么會那么沒用啊!!只是讀書而已都讀不好,
真糟糕!!!
從現在起努力
考到好成績

加油!加油!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雪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