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趟去新加坡遊玩還真是不錯的體驗哦!!
我體會了如何搭巴士進去和坐MRT到處走呢..
即在四伯家過夜,還真勞煩他們帶我們出去走走逛街!
拜四晚上就進去S'pore了,好采進去的時間等的不會太久,
大概20分鐘就過關卡了,再加上搭巴士,搭MRT時間都用去了至少45分鐘吧!
到了Toa Payoh 跟四嬸會面後,我們就被帶去買了雞翅膀還有泡泡奶茶
but,也未必買太多了吧!!害我吃到肚子都快被撐破了呢!
隔天(星期五)我們的旅程才真要開始了..起床后梳洗了,就去吃早餐先,
後來才搭免費巴士去賽馬成購物去!
少少也要等個半小時才能搭到bus加上去的時間都要50分鐘才能到那裡叻!
逛到了下午又搭bus去bugis繼續逛,走到腳都好酸哦!!
晚上就跟四伯and 易琳姐姐meet去吃晚餐
吃飽後就去濱海藝術中心那裡看魚尾獅呢~走走逛逛看看的,時間還過蠻快的嘛...
回到家休息沖凉看戲又過了一天了。。。

隔天(星期六)也是一樣起床梳洗吃早餐我們又去搭bus,
去賽馬成逛一下就去IMM mall 逛了..
在那裡的一間Daiso賣日本東西店走走,之後就買下了一個風鈴n一隻小狗(擺設品)
過後我們又搭了免費bus回到toa payoh,因為易琳姐姐男朋友的brother 請客,
沒叫我們去也會不好意識的嘛,so,就去打包burge King 當晚餐咯!
之後我們三個還自己去centrel走街.
ha...一天的行程又過去了。

今天(星期日)也就是我們旅遊的最後一天,coz 2morrow 要開學啦!!
那今天的會去哪裡呢?!那就是去看飛機啦!!
聽了是不是會炸到?!不過I‘ like it !
像我這個sakai,長那么大都還沒做過飛機,在家就只能以遠距離看到,
but,這次是用近距離看的哦!不一樣~~
那裡的機場好大好美哦好開心耶!!
還去那裡的吃午餐,^_^這裡精彩啦!
就在我買了食物,拿回去座位要享用我的tomyan 米粉時,
就聽到好像有人在吵架,轉頭一看,就有一個aunti在罵那個賣飲料的人,
還吵到蠻大聲的耶~~真是的,都不懂有什麽好吵的?!
不管他的。。。我繼續我的行程~
走完3個機場之後時間也不早了.
四伯就載我們三個去兀蘭去回新山去,
跟他們道別後,我們就走路過去關卡回去了...

這假期的最後幾天是滿足的!!
未來加油!!!go i go i go 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雪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